国际交流处
 
 首页  本处介绍  因公派出  专家引智  合作办学  学生项目  国际会议  外事接待 
当前位置: 首页>>因公派出>>表格下载>>正文
  •  通知公告 
     表格下载 

表格下载

关于因公出国(境)团组归国后报送出访报告的通知
2016-04-20 14:33  

关于因公出国(境)团组归国后

报送出访报告的通知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若干问题的通知》(津外办[2009]178号)的相关规定,现就有关报送出访报告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市因公出访团组须在归国后7个工作日内向市外办报送出访报告。  

二、报告内容需包含以下几点:  

(一)出访任务执行的情况;   

(二)团组出入境时间;   

(三)实际访问行程与申报行程是否一致;  

(四)团组成员所持证照是否已按时上缴;  

(五)有无违反外事纪律现象;   

(六)财务需列出收支情况。   

1.经费来源,主要分为财政预算、企事业经费、科研经费和外方承担四项。  

2.支出项目,主要包括住宿费、伙食费、公杂费和交通费等其他支出。  

三、出访报告需由团长送组团单位主要领导签发后,连同团组因公证照一并送市外办(外交、公务护照交市外办集中保管,公务普通护照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各地区、各部门外事主管部门集中保管)。   

四、出访报告将作为因公出国(境)授权审批部门审批各地区、各部门因公出国(境)团组的重要依据,对未按时间、未按规定报送出访报告的地区和部门,审批部门将不再受理该地区和部门的因公出国(境)任务申请,并将有关情况通报纪检监察部门,对发现违反外事管理规定的因公出国(境)团组,纪检监察机关将严肃追究团组负责人的责任。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7 , Tianj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