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本处介绍  因公派出  专家引智  合作办学  学生项目  国际会议  外事接待 
当前位置: 首页>>因公派出>>表格下载>>正文
  •  通知公告 
     表格下载 

表格下载

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开情况说明
2016-04-20 14:22  

市外办: 

根据中央有关规定,我单位已于*年*月*日至*月*日对我校##同志等*人赴**国家执行**任务团组信息进行了为期5天的公示。 

公示内容包括:团组全体人员姓名、单位和职务,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经费来源和预算等。公示方式为我校办公楼公示栏。 

该团组回国后七天内,我单位负责收缴团组人员因公护照,并由国际交流处统一保管。同时,国际交流处负责团组回国后一个月内在各自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并向市外办提交由团长签名的出访报告。 

特此说明。 

(组团单位公章) 

**年*月*日 

责任人:(国交处处长);联系电话:60215845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7 , Tianj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