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本处介绍  因公派出  专家引智  合作办学  学生项目  国际会议  外事接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代表来我校交流访问
2024-03-26 16:42  

图片

 

113日下午,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UMKC)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Kevin Z. Truman,国际事务主任Huan Ding一行应邀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图片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处钟炜处长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天津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工作概况。Kevin Z. Truman院长介绍了UMKC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优势。双方就国际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明确了合作意向,加深了相互了解。此次交流活动的顺利举行为拓宽双方的国际交流视野,取得了丰硕成果。



国际交流处、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图片

 

 

 

 

 

密苏里大学简介

图片

 

       密苏里大学素有公立常春藤之美誉,全球排名为前300位,全美排名在前70位。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 - Kansas CityUMKC)创建于1929年,是密苏里大学系统第二大校区,位于美国中部堪萨斯城(Kansas City, Missouri)。是一所国际性的研究型公立大学。

 

       UMKC具备世界一流的师资力量,以及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被《普林斯顿评论》誉为最具价值大学。学校在校生17,000多人,师生比例112,下设12个学院,其中科学与工程学院及亨利·布劳克管理学院最负盛名。

 

学校荣誉:

UMKC 世界排名660US.NEWS 2021)

全美最具价值的大学之——《普林斯顿评论》

计算机与工程学院是获得ABET认证的全美最佳工学院之一

土木工程专业全美排名66

工程与计算机专业美国排名为87

创新与创业研究院(IEI)持续多年排名全美第一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7 , Tianj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