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本处介绍  因公派出  专家引智  合作办学  学生项目  国际会议  外事接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波兰维斯瓦大学校领导一行到访我校
2023-12-08 16:07  

波兰维斯瓦大学校领导一行到访我校

 

125日上午,波兰维斯瓦大学副校长一行参访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铁,我校国际交流处、留学生办公室及语言文化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31206200649

王铁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维斯瓦大学一行到我校参访交流。他表示,天津理工大学与维斯瓦大学于2011年共同揭牌了华沙的第一所孔子课堂,多年来,两校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基础,特别是在学生和教师合作交流、孔子课堂汉语国际推广等方面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希望接下来两校能在现有交流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学术合作机遇,深化交流合作。

维斯瓦大学副校长MATHEA GRZEGORZ EDWARD表示,非常感谢天津理工大学此次邀请。他介绍了维斯瓦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发展现状,并希望与天津理工大学在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之上,为两校师生的国际交流拓展新的合作模式,未来创造更多的合作机遇、密切两校间的合作关系。

会上,双方就合作协议、师生交流交换、孔子课堂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都表示期待两校接下来合作平台的拓展及合作领域的深化与融合。会后,外宾一行参观了我校木雕博物馆、校史馆等。

微信图片_20231206200738

国际交流合作是高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天津理工大学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化发展建设,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学生、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建设更优秀的师资队伍。本次会谈加深了我校与维斯瓦大学在学术科研、人才培养、影响力提升等方面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会谈,为推动中波文化交流互鉴,促进中波民心相通作出更大贡献。

 

稿件来源:留学生办公室

撰稿人:董美麟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7 , Tianj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