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本处介绍  因公派出  专家引智  合作办学  学生项目  国际会议  外事接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副校长Philip Laird一行来我校访问
2023-06-26 14:54  

4月19日上午,加拿大西三一大学(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副校长Philip Laird一行访问天津理工大学。副校长陈胜勇、国交处及我校管理学院参加并出席会见活动。

会上,陈胜勇首先代表学校对西三一大学的到访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用英语介绍了天津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现状和最新发展动态。双方回顾了从2001起始的合作历史,并切实探讨了新常态下双方的合作机会和愿景,希望在长期合作基础上,持续共同推进双方的深度友好合作交流。

Philip Laird副校长也就目前西三一大学近年的新发展进行了介绍,对于双方长期的合作表示由衷的欣赏和感激,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创造合作机遇、密切合作联系。作为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大的私立大学,西三一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962年,目前有来自9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且占比学生总数的50%。学校以教学质量高,校风严谨著称,并在麦克林(Maclean's)相关调查排名中名列前茅。

    学校十分重视国际化事业,针对当前主要任务和国际化现状,本着全员国际化的理念,以促进教师成长与发展为宗旨,充分发挥学校的优质国际资源与优势,助力学校国际化建设,扎实推进国际化水平。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7 , Tianj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