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本处介绍  因公派出  专家引智  合作办学  学生项目  国际会议  外事接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感知中国 | “走进新农村,见证乡村振兴新活力”实践活动报名开始啦!
2023-06-26 14: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今年,我校积极响应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倡议,成功申报国际学生“感知中国”实践活动项目。

“感知中国”社会实践和文化体验活动,是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自2015年起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目的是增进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对中国当代发展和传统文化的认知和了解,增强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的荣誉感。

接下来我校将分期分批推出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带领中外学生深入实践,感受“一带一路”十年成就,用脚步丈量,用镜头记录,在实地体验中品味中国文化,感知中国,融入中国,读懂中国。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7 , Tianj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