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本处介绍  因公派出  专家引智  合作办学  学生项目  国际会议  外事接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纽约电影学院大师课在我校开讲
2023-06-26 14:49  

近日,由我校国际交流处对接,艺术学院承办的纽约电影学院大师课在艺术学院会议室举办。课程邀请了纽约电影学院摄影系主任、知名摄影师大卫·梅格教授作为主讲嘉宾,讲解了摄影用光的基本原理。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领导及摄影系近130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卫·梅格教授以《The Principles of Light》为题,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向我校艺术学院摄影系师生们介绍了世界摄影行业的最新创意和前沿,并通过现场互动,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专业问题,分享了他在商业摄影和出版领域的经验和心得。针对人工智能生成图片对传统摄影教学的思考,分享了个人观点,强调摄影师的创造力和审美能力的专业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多多实践,发挥自己的创造力,用光来塑造形象和传达情感。

本次大师课是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与纽约电影学院摄影系之间的一次友好交流,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强烈认可,现场互动气氛活跃。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还受到了启发和激励。天津理工大学将继续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平台。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7 , Tianj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